h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xia

博文

社会问题,从孩子抓起

已有 3192 次阅读 2011-9-22 18: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师, 幼儿园, 小故事, 小朋友, 教室

    最近听了一个小故事,其实是事实。
    有个小朋友半夜醒了,跟妈妈说,老师昨天不让她去上课,把她留在教室里。妈妈很吃惊,第二天放学的时候问老师怎么回事,是不是小孩表现不好啊什么的,老师给出的答案是“幼儿园评示范幼儿园,所以挑那些在课堂上不会哭的小朋友去示范课”。这不是有点违背客观规律吗,小孩总有爱哭的,幼儿园里如果没有小孩哭那应该就不正常吧。
    所以我在想,这么小的小孩就开始在生活中接触到弄虚作假了,这个社会想向好的方面发展,你觉得可能吗?所以国家是不是应该反思幼儿教育体系了,要想建立全民幸福感的社会估计还有相当长的道路要走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7009-489292.html

上一篇:水稻亩产900公斤是喜是忧?
下一篇:教育、知识、科学及其从业者
收藏 IP: 134.2.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