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成都武侯祠&惠陵

已有 4621 次阅读 2018-4-20 11:00 |个人分类:六月雪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武侯祠是纪念中国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诸葛亮的祠堂,因诸葛亮生前被封为武乡侯而得名。武侯祠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肇始于公元223年修建刘备惠陵时,它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君臣合祀祠庙和最负盛名的诸葛亮、刘备及蜀汉英雄纪念地,也是全国影响最大的三国遗迹博物馆。

 

注:本博文文字介绍源于网络。特在此致谢!

 

图片拍摄者:王从彦(手机拍摄)




读研的那些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109931.html

上一篇:生物性别决定的奇趣故事
下一篇:森林的破坏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6 杨正瓴 朱晓刚 刘炜 徐令予 李颖业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