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x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fxy

博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

已有 5171 次阅读 2013-6-7 22: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灵通

这些天,我又读了一遍三十多年前看过的“小灵通漫游未来”,还有以前没看过的“小灵通再游未来”和“小灵通三游未来”。三十几年过去了,有些当年的幻想已经成为现实,但是内容依旧精彩。敬佩叶永烈先生,写出这么好的系列科幻小说。但愿现在的孩子们也能看一看,而不只是沉醉于游戏、时尚、旅游、动漫...   书的后记写得好,没有了幻想和科学,一个国家也就走向了衰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4876-697528.html

上一篇:微博上讨论学术问题
下一篇:教师考核奇观
收藏 IP: 114.88.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