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琼斌(阿牛笔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qb625024295 科学网7年博主,活性离子液体,离子盐技术研究与应用。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42.60.245.*   [2]张立伟   2016-5-31 05:02
河南人就应该去种地,山东人就应该去当兵,西北人就应该去放羊!如果我们中学但凡有一点课余时间,我们也会去发展我们的才艺和特长!2015山东考生69.8万,北大录取153人,提档线703;2015北京考生6.8万人,北大录取226人!我们不在乎北京的优势教育资源,但求统一试题,统一录取分数!既然这无法做到,就不要再黑我们素质低下。作为大学教授,是不是在发表言论之前,应该做一下实际调查和看一下基本的统计数据!教育不公平永远都是最大的不公平!
IP: 99.236.217.*   [1]tuqiang   2014-12-27 12:21
你的眼睛

隐隐的,
你瞳眸的含忧;
脉脉的,
你眼睛的情深。

青春的月牙泉,
我渴望做泉中倒影,
——又怕投入的无底回音。

似水柔情,
我恋人的眼神。
心儿渴望融入你的深井,
——又怕打破宁静的泪痕;

好想把你的温柔捧在手心,
又怕玷污你的圣洁。
哦,我的幼稚,
噢,我的天真。

投入你黑水晶波动的深井,
静静等待着爱的回音。

======================
你写的很好,真挚感人。改动仅供参考
我的回复(2014-12-29 16:19):谢谢老师点评。这是我学生时代写的一篇博文,早已沉入心底,今又提起,心生波澜,往日旧景,又成光影,只是少了份圣洁,淡了点幼稚,散了些天真。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