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琼斌(阿牛笔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qb625024295 科学网7年博主,活性离子液体,离子盐技术研究与应用。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转载]阿牛笔记:今日而言治术,则莫若综核名实。
2022-7-31 22:09
今日而言治术,则莫若综核名实;今日而言学术,则莫若取笃实 践履之士。物穷则变,救浮华者莫如质。积翫之后,振之以猛,意在 斯乎!(复贺耦庚) 此条涉及做事的态度,也涉及选人任事的方法。 治术,是政治实践,实际操练的技术;学术,是理论,是上层建 筑、意识形态,是宣之于口、落之于纸笔,是PPT宣讲。 第 ...
个人分类: 阿牛笔记|13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阿牛笔记:做时间的朋友。
2022-7-4 00:45
​每天读书一小时,你就能超过90%的白领 每天读一篇阿牛笔记,你就能超过90%的CXO 人的一生,可以选择很多种生活方式。中国古代传统思想讲求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在我看来,如果穷、达之间仍然 可以创造价值的话,一定更有意义。与成功相比,不断成长的历程更 令人难忘。人们在社会中接受 ...
个人分类: 阿牛笔记|15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PPT模板:财务报表数据PPT模板适用于财务报表 / 工作总结
2017-12-29 01:20
原名曾琼斌,科学网博主6年,从事上市公司品牌营销服务,擅长策划,PPT制作,热爱分享,热爱交友,对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商业化变现能力强,电话: 15975555794,微信:625024295。
个人分类: ppt心得|59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