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i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bird


  •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在读

    • 工程材料->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岩土与基础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fanye2016 2015-10-20 12:54
你好!我是中联智信培训中心的 ,在成都2015.11.19-22岩土力学数值模拟技术与应用-陈育民老师主讲  期待参加!
咨询电话:13718249973
leileiya 2013-10-16 20:02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0811 人来访过

由电筒开关符号引起的讨论 2013-03-04
所有的事情都因为无聊刷了一下微博。 然后我就看到了我的江苏老乡,也是我的大学校友,发的一条专业性质的微博,如下图。老花是我敬重的一个老乡同学,他在我们 ...
(4194)次阅读|(0)个评论
关于古建筑布局上的纵横向定义讨论 2012-05-24
近来在关注古建筑设计,在学习相关书籍的时候对于古建筑布局上的纵横向定义产生了一些疑问,主要集中在以下两种情形: 情形1: 古建平面布局中的柱网 有五类 ...
(7587)次阅读|(0)个评论
与Professors关于一条参考文献的邮件往来 2012-05-18
玩科学网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昨天才申请开通博客,今天就审核通过了。看到头条科学网编辑关于张虎不实信息的道歉书,想来自己也是赶巧了,要不然更严格的审核应 ...
(5166)次阅读|(7)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