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文献全文求助
热度 1 郭明雄 2011-3-11 14:38
各位博友,大家好! 今日在网上查到一篇文献,与本人目前的研究工作非常接近,但是遗憾的是无法从网上download该文献的pdf全文,有哪位博友有该文全文或有什么办法下载全文,烦请发给我( guomx@whu.edu.cn )或告之,不甚感激! 信息如下: Ma Y, Zhang P, Wang F, Yang J, Yang Z,Qin H. The re ...
3029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为人类胚胎干细胞的研究“松绑”
郭明雄 2009-3-13 13:32
Relaxing Restrictions on Stem Cell Research 2009年3月13日,Science报道(全文见图上的链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废除了由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于2001年8月9日发布的限制干细胞研究规定,为干细胞研究松绑,实乃生物医学研究的一大幸事!
个人分类: 未分类|400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