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分享李娜的喜悦

已有 3852 次阅读 2011-6-6 09:17 |个人分类:感悟随想|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 李娜法网

 
李娜法网夺冠,很不简单。收看直播,为李娜折服。中国的一个小女子,为中国、为亚洲在网球的发展史上写下重要一笔,可喜可贺,可歌可泣。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来吧,我收集了一些精彩瞬间,请随我一起欣赏。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452159.html

上一篇:保定客运中心一瞥
下一篇:做人和做事杂议
收藏 IP: 122.75.98.*| 热度|

2 刘全慧 贾利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