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八一看书法展

已有 2897 次阅读 2015-8-1 19:34 |个人分类:所见所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八一看书法展


   今天是第88个建军节,北戴河举办军旅书法家郎岗峰、陈茂才书法展,实地观赏书展,同为当兵的人,跟老战友、老朋友见见面,亦是幸事。您如果有兴趣的话,请随我看图吧。


先请二位军旅书法家闪亮登场。左为陈茂才,右为郎岗峰。


开幕式现场。各方面领导嘉宾集聚一堂。作者、领导、嘉宾先后讲话。


一进门就是对两位书法家的介绍,一目了然,业绩辉煌。



参观书展的还真不少,毕竟是书法大家,书法艺术够档次,人们络绎不绝,很多人在拍照。



来几幅作品请您欣赏哦。如果您的作品超过了他们,那当然更可以来展出啦


郎岗峰原为秦皇岛军分区政委,我们一年入伍,没有架子的政委和下属很和谐。这不,一见面就赶紧站起来,两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难得和艺术大家合个影啊,晒一晒你不反对吧?


还遇见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科协主席刘洪钧先生,几年不见,肚子大了。也来张合影做个纪念。

书法展为期十天,相信很多人会来参观。暑期北戴河各种展出展览不少呢,已经成了广大游客消夏避暑的一个经常性内容,捎带着看展览,而且是免费的,也不失为一个意外收获。谢谢您的观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909855.html

上一篇:八一,我永远的节日
下一篇:请教:这个袋子里是啥
收藏 IP: 106.8.51.*|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