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改版后有点不方便了

已有 3089 次阅读 2011-9-8 08: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改版了,这意味着进步。可是我感到有点小小的缺憾,不如原来快捷方便了。原来登陆时可以选择用户名、密码自动记忆,只要一进科学网就成登录状态,很方便。现在不行了,每次进入科学网都要登陆一次。虽然不算啥事,可是毕竟比原来多了一个环节。
可能网站更多考虑的是保障用户安全,但对中老年人、在家上网的用户来说,却只是添了一道麻烦。
仅仅是个人的一点感想而已,望不要见怪。人上了岁数,就喜欢越简单越便捷,希望能够理解啊。
我衷心祝愿,科学网越办越好。
科学网,这是一个真人讲真话的地方。
我喜欢真人讲真话,所以我喜欢科学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484020.html

上一篇:博文和帖子有啥差别
下一篇:原创:向侯老致敬
收藏 IP: 122.75.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