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别首发权了琉璃兄,那前提是你在圈里,不在圈里是送菜

已有 1563 次阅读 2018-7-18 12: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国内学术界不是圣地,实说了是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地方,这你也知道大家都知道,不是圈里的很不好发表,这个和申报国基一样,总有种种理由拿走你的思想然后不让你过的办法,而且比例很高。

    谁都知道海外论文不是那么好发,考据要准确数据要齐全,但是为什么大家都一个劲发国外而不“首发权”?

就是为了安全一点,当然了安全也只是安全一点而已。当然了和奖金多少也有关系,但真正有重量的东西,谁还会去在乎奖金啊?

    再说了,国内对新思想也很排斥,尤其是可能侵犯到帮派学派利益时,无论什么界都是直接砍死再说,这是负和博弈文化的传统了,有例外么?


    你这说话得有真凭实据啊,大家都知道的事儿你不能这么正能量法啊?忽悠人要下地狱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24654.html

上一篇:实说了,有什么大的原创,我也不会去发表的
下一篇:日本明治的生态演替阶段不同于斯托雷平、巴列维等
收藏 IP: 36.251.129.*| 热度|

4 宁利中 何培龙 ljxm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