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当官的,好好想想你们做决策时候该怎样做吧。

已有 1719 次阅读 2018-7-8 10:3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总被藐视,总不信,尤其是遇到知识分子的时候,很不爽,问题在哪里?


   那么,我昨天贴出来的这两贴好好看看,了解一下知识分子思考的方式合适一点。

   权力都在你们手里,但是用的时候不要“老农民开飞机”地胡思乱想,正和博弈才能不捣乱,行不?

                         

广义文化生态科普:科研人员经费自主权的遐思之一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61693&do=blog&id=1122758



广义文化生态科普:科研人员经费自主权的遐思之二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61693&do=blog&id=1122801


自然维度部分我不想写了,累。


科学网好像对我要求挺高啊? 我放真货才给过,发牢骚说怪话就删?为啥别人可以我不行?我就是一个地方社区大学的自然科学实验员,微型企业的工程人,你逮我这么紧干啥? 你严格要求你们的院士专家人才博士去啊?这不阶级歧视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22856.html

上一篇:广义文化生态科普:科研人员经费自主权的遐思之二
下一篇:职称改良如割发,直接断头才实在
收藏 IP: 36.251.129.*| 热度|

2 宁利中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