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等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ming 雁过尚且留声,人生岂能无痕!

博文

错过Bruce A. Beutler———心中永远的遗憾!

已有 6825 次阅读 2011-10-3 21:0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 能力, 中国人, 电话, Bruce

今年五月申请博士后,得到了Bruce A. Beutler的积极回应。并且得到了电话面试的机会。面试后第二天,他实验室的一个中国人对我说Bruce A. Beutler对我的背景和科研能力都满意,就是对我语言没有信心,怕到时候交流有障碍。当时面试的时候其实我都能听懂他说的话,可能就是自己表述不够好。现在心里想要是我当时能充分准备一下,把他发表的文献能再读读,说不定就要我了。
 
永远的遗憾!!!
 
祝贺您,Bruce A. Beutler!


2011诺贝尔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0938-493001.html


下一篇:为什么HBV的受体文章没有在Nature、Science等超一流刊物上发表
收藏 IP: 202.120.79.*| 热度|

1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