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五十岁年纪二十多岁的苗条身材之秘籍

已有 4090 次阅读 2016-6-7 14: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十岁的人, 七十岁的脸, 二十岁的身材

昨天在食堂,一同进食的老师弱弱地问“您退了吗”。

俺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回答“没有”。

对方进一步核实着什么,疑惑着“那你哪年的”。

俺笑了,说了自己的出生年月,对方说“你竟然比我小一岁呢”。

唉,悲哀啊——五十岁的人长了一幅七十岁的脸哦!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今天又遇见多年不见一同事(真是多年不见,估计至少五六年吧,确实一个学校一个学院,呵呵),说“你保持着二十多岁的苗条身材是怎么做到的,传授一下经验呗”。

俺回答,这个简单呀!

衣——别穿太厚,如果冷了就运动运动;(——因为工资太低,买不起衣服啊)

食——别吃太油腻,比如肉啊、鱼啊、营养品啊、保健品啊什么的,如果实在饿了就多喝水——尤其是白开水,现在医生不都说“白开水最有营养”嘛;(——因为工资太低,吃不起这些东西啊)

住——别住太大的房子,一家三口人50平米足够了。比如一张桌子,既是餐桌供全家人吃饭用,又是办公桌供饭后夫妻办公、备课用,如果嫌挤就去外面溜达溜达,顺便锻练锻练身体喽!(——因为工资太低,买不起更大的房子啊)

行——别买车!上下班挤挤公共汽车,实在不行就跑两步。(——因为工资太低,买不起车啊)

如果以上四个方面做到了,还愁不能拥有二十多岁苗条的身材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983001.html

上一篇:写给曾经“享受助学金”的我们
下一篇:亲爱的学生,自己骗自己好玩吗?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1 郑小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