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真想拥有一款女儿做广告的iPad Pro

已有 2970 次阅读 2016-3-30 12: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笔记本电脑, 苹果手机, 做广告, 二手笔记本

如题,真想拥有一款女儿做广告的iPad Pro!可是不能,因为第一,俺发过毒誓——俺自己绝对不买苹果的产品;第二,女儿和爱人都用苹果的手机、笔记本电脑让俺气愤不已!这不,这次匆匆回国又“淘汰”给俺一款二手笔记本——代价是给她买最新款苹果手机。有个女儿怎么这么倒霉啊!

 

“温故而知新”——这五个字写得可“不容易”啊——当时女儿的脑袋和眼睛“位置”是被摄像机镜头占据着哦!

 

 

希望或愿意看广告的朋友,点击这里广告链接:http://www.apple.com/ipad-pro/#watch-the-fil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966004.html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俺这样“抓”学生不及格
下一篇:难题来了:沸水煮冻饺子和凉水、冻饺子一起下锅点火哪个快?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2 刘全慧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