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扯淡的“创新”——零防护现场给央视女主播焊铁裙

已有 3341 次阅读 2015-5-18 11:2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企业要转型,制造业要提升,本无可厚非。

科学要发展,技术要进步,以前本就该这样发展工业,反而去鼓励低档次的GDP。

国家鼓励创新没错,但扯淡之人只会扯淡,这不,“零防护现场给央视女主播焊铁裙”:5月17日晚,《中国大能手—强焊之战》于CCTV2央视财经频道强档推出。节目中,来自全国5名顶级技能高手将巅峰对决,用手中的焊枪在电光石火中勇闯过四关,一展中国工人好技术......

那个时代“成长”起来或经历过那个年代的领导,就是“干好事儿”,也带着“非常不靠谱的基因”(虽然不能称为违反科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91005.html

上一篇:您吃“饭”呢还是吃饭呢?
下一篇:看看到底谁对社会的“危害”更大?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8 李学宽 陈小润 吴飞鹏 水迎波 赵美娣 张忆文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