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谁愿一起去冒险:乘马航游世界?

已有 3023 次阅读 2014-8-26 20: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勇敢, 马航

有一天看见一张图片,民航飞机上只有一个乘客,标题是“谁还敢乘马航飞机出行?”

俺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去乘坐马航航班,看看到底能怎么样!

又一转念,说不定有比俺更“勇敢的”,说不定也有此想法,何不约了一同前往呢?

O(∩_∩)O哈哈哈~~~~乘坐马航航班出行,勇敢者的游戏

怎么样,有谁感兴趣,要不要国庆节长假来一次吉隆坡之旅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22532.html

上一篇:科学网“下”许多博主可能成为好朋友!
下一篇:未婚吗?好,请出示未婚证明!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3 李学宽 王春艳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