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世界汽车大品牌联姻图

已有 3659 次阅读 2014-2-4 23:51 |个人分类:国家|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品牌, 汽车, 中国汽车

汽车世界各大品牌之间存在密切关系,或过继或联姻,组成强大的关系网。

中国的“品牌”虽然在其中,但由于我们错过了最好的技术提升时机,中国的汽车工业在未来的“转型”与“升级”中还能跻身其中吗?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764536.html

上一篇:马年第一天到办公室
下一篇:春节期间,俺们一位老师去世了……
收藏 IP: 123.150.208.*| 热度|

5 李健 赵凤光 罗朋峰 biofans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