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jspcchr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gjspcchrb

博文

新的开始,要加油!

已有 3979 次阅读 2011-5-23 09:5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终于在5,12这一天,得到了导师面带微笑的答案!做访问学者一年来的生活、学习有所收获!
虽然这个门儿进来了,下一步的压力又随之而来,面对发文章的压力,我还是有些怯!
看到博友的五年计划,想想自己,也应该计划一下了!
周末带儿子参加婚礼,表现很棒,去动物园,很快乐!这样的生活是如此的轻松、幸福!
从哈尔滨回到家的这几天,彻底放松了一下,和爸妈,和老公、儿子!今天周一,新的开始!要加油了!
每天花在网上的时间不要太多,最近心不静,而浪费了很多时间,要改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4273-447017.html

上一篇:新的开始!
收藏 IP: 218.27.6.*| 热度|

3 鲍永利 刘建彬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