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racta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ofractal

博文

AGER实时CiteScore超过7.0!

已有 3397 次阅读 2021-2-8 14:15 |个人分类:AGER期刊|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2021年2月6日,从Scopus数据库检索得知,按照最新的CiteScore计算规则,2017-2020年刊发的133篇原创和综述论文共计被引936次,936/133=7.0,也就是实时CiteScore=7.0,预计在2021年5月发布新版CiteScore时,AGER将有望突破8.0。


Advances in Geo-Energy Research (AGER) 创刊首期正式发表于2017年6月,季刊,截止2020年底,已经正式出版15期, 共计136篇论文(含3篇Editorial),国际化稿率约35%,已被Scopus,DOAJ,CAS,J-Gate等数据库收录。AGER于2020年6月被Scopus收录,同年9月该数据库收录了自创刊以来的所有论文。

欢迎各位Geo-Energy领域的同行关注和投稿。


附同类型部分期刊2019年CiteScore值,表1为Energy Engineering and Power Technology领域,该领域共计216个期刊/会议。表2为Fuel Technology领域,该领域共计98个期刊/会议。AGER在同类型期刊中排在前列。

注:由于AGER期刊是在2020年该列表发布之后才被收录,因此没有被包含在目前的列表中。AGER将在2021年5月的列表中获得首个CiteScore。

表1:

表1-2.png

表2:

表2-2.png

AGER期刊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专家为宗旨,力争成为地球能源领域的国际一流期刊。欢迎各位同行投稿!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GER期刊

Advances in Geo-Energy Research 期刊官网:https://www.yandy-ager.com

投稿邮箱:yandyjournals@sina.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9881-1271268.html

上一篇:Advances in Geo-Energy Research(AGER)期刊欢迎投稿
收藏 IP: 111.226.204.*| 热度|

1 翟文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