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小茅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395 华山虽高,顶有过路。

博文

十二五重大项目之北京一期

已有 2522 次阅读 2011-6-25 14:20 |个人分类:生活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十二五

在当今北京上马故宫观海重大项目的大形势下,首都水陆两栖地铁不负众望,乘客纷纷打开窗户,伸出了红色的船桨,迟来的龙舟大赛气势恢宏,地铁一号线二号线,,N号线将逐鹿北海。

当然了,本次水陆两栖龙舟大赛创下了NNNNN多的世界纪录。



与此同时,北航南航分道扬镳,属于了不同的系统。

北航由原来的航空航天跳跃式的转向了航海系统,毫无疑问,新北航将是我国航海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我看到了中国航海的希望。

南航同学纷纷表示,压力一下子变大了,因为南航人将肩负起祖国航空航天的重任。

我更看到了中国航空航天的曙光。





以上文字以晚饭回来路上与浩哥聊天内容为原型。

版权奉献,欢迎转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9504-459122.html

上一篇:战!靠自己!!!
下一篇: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
收藏 IP: 221.6.29.*| 热度|

1 陈绥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