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c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ltrachao

博文

向科学网读者赠送《物理前沿》SCI期刊

已有 4909 次阅读 2014-1-17 09:5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CI, 期刊, 物理, 朗道, 物理前沿

        各位科学网的读者您好,新年伊始,朗道集结号联合《物理前沿》期刊向所有“朗道集结号”的微信粉丝免费赠送一册《物理前沿》期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物理前沿》(Frontiers of Physics)(主编王恩哥、赵光达院士)最新公布的影响因子为1.59,是国内排名第一的物理刊物,在国际同类刊排名前36%,本刊主打物理学热点和前沿领域的特约国内外综述。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期刊资助和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B类资助。 

 

     参与办法:需要的读者请用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ldjjhwx,然后向该微信号回复您的邮寄地址、邮编和姓名,我们将在春节过完开学后用挂号印刷品邮寄(不是快递),每个微信号限送一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期

 

截至115号,已是微信粉丝的读者都已获得赠刊通知。目前期刊还有部分剩余,数量有限,需者从速


 欢迎大家积极引用、投稿、订阅本刊

提示关于《物理前沿》更详细的了解可点击以下网址:

http://www.springer.com/11467 

想订阅该刊的读者可咨询heshq@hep.com.cn

或致电010-58556485(何老师)

==========================================

朗道集结号 专注物理优秀学术图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ldjjhwx

更多信息,请直接向本号问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8042-759915.html

上一篇:Cohen-Tannoudj《量子力学》第二卷!
下一篇:国际物理学顶级期刊上发表的奇文(献给2月14日的物理男们)
收藏 IP: 202.205.146.*| 热度|

1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