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oajing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xiaojing

博文

请问:集中批量出现的双黄鸡蛋有什么问题没有?

已有 19557 次阅读 2013-4-9 21:46 |个人分类:生活絮语|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鸡蛋

    最近小区附近不止一个卖鸡蛋的摊点在卖普通鸡蛋和土鸡蛋的同时,还是成批大量出卖双黄蛋,家人预先不知道,只挑大的,结果刚好拿的全是双黄蛋那一筐的,做菜时,连打数个,一个不错,全是双黄蛋!才专门去小店询问,原来这是成批出卖的双黄蛋。



    以前一筐鸡蛋能有一个双黄蛋是很稀奇的事,现如今怎么可以这样呈批生产出卖,而且卖方很确切的知道哪个是双黄蛋,下蛋也是可以如此清晰准确地控制吗?

    不懂,请问这样的双黄蛋有问题吗?敢吃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642-678671.html

上一篇:和春天约会吧
下一篇:张艺谋《归来》有小惊喜,无大超越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2 吕喆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