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5年1月工作月计

已有 1909 次阅读 2015-2-1 23:04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昨天晚上刚从湖北老家返回深圳,从坐上武汉高铁到达深圳,感觉像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漫天雪花,一边是温暖如春。出来时间长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深圳的气候和城市了。回老家,看了父母和兄弟姐妹,母亲现在身体不好,出现了糖尿病肾病的问题,我非常担心,计划年后安排在协和医院住院治疗。


新年的第一个月,其实很关键,好的开始决定成功的一半,第一季度的成绩是今年最关键的开始。

临床工作:刚刚换了一个组,还不错,这个月手术不算多,但种类几乎包括了脊柱外科的常见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融合或非融合手术(2),腰椎滑脱的融合手术(1),骨质疏松性椎体骨折PKP手术(5),乳腺癌C5转移瘤病灶清除椎体成形内固定手术(1)。


科研工作:

1)这个月收集了不少临床重度骨质疏松症患者的血清标本。现状急需要一个人专门从事标本收集的工作。

2)其他方面进展很慢,disc review paper 现状问题太多,需要花大力气改。

3)科创委的课题征集昨晚终于结束,我填报了两项。


2月份是中国农历新年,会有好几天的假期,但愿能好好利用,写点东西。因为任务很重。

1)椎间盘和血清的分析报告可能出来,需要很好的分析。

2)骨质疏松的研讨会定在2月9号举行,作为牵头单位,我们需要好好的准备。

3)本月的最大任务是2015年NSFC本子的撰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864737.html

上一篇:我的2014
下一篇:2015年2月工作月计
收藏 IP: 116.76.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