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21年1月工作小结

已有 1698 次阅读 2021-2-8 14:52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一月份,我们治疗组开展各类手术32例。所有手术病人效果优良,均已顺利出院。

  1. 腰椎管狭窄融合内固定术 (8台)

  2. 腰椎滑脱复位融合内固定术(1台)

  3. 腰椎骨折经肌间隙切开复位内固定术(2台)

  4. 脊髓型颈椎病ACDF (2台)

  5. 骨质疏松椎体压缩性骨折PKP (8台)

  6. 腰椎间盘突出症单纯开窗髓核摘除术(3台)

  7. 腰椎间盘突出椎间孔镜下髓核摘除(6台)

  8. 腰椎骨折内固定取出术 (2台)


科研: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申报的重点实验室批下来了,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也是我自己多年的一个梦想,现在终于实现,非常不容易。有了重点实验室,我们有了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和平台,目前我们大骨科实验室面积近800平方米,各种实验条件还是比较完善,就差microCT了。

最近团队有一篇生物材料类文章接受在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IF:8.5)。团队目前有一篇BONE under revision, 应该2月份会有接受的消息。还有两篇文章在投,Biomaterials 1篇(已经投了两个多月,仍然是with editor,时间太漫长),另外一篇ncRNA文章已经连续被拒,准备转投EMBO杂志。

团队小伙伴非常给力,春节均留深,目前仍在实验室忙碌相信2021年我们会有很多的惊喜给大家。


科室进入为期1个半月的装修周期,正好是过年前后的时间,也是准备基金申请的黄金季节。接下来的1个多月,我也会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到实验室,和小伙伴们一起,争取今年基金和论文大丰收。


今天去买了两盆兰花和一幅对联,还有一些小吃,算是为两个孩子准备一下新春佳节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271271.html

上一篇:2020年总结
下一篇:2月工作小结
收藏 IP: 223.212.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