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独立,个性自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s111 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http://baike.baidu.com/item/张亮生

博文

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已有 5406 次阅读 2019-9-30 10:01 |个人分类:读文章笔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祖国, 繁荣昌盛, 国庆

    

         我们80后这一代人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受益者。 从有饭吃;到有大学上;到科研领域开放,大力扩招和大发展,使科研工作者工作机会多。我们碰上好时代,是切实的受益者。所以我们是真实的希望国家繁荣昌盛,祝愿祖国越来越美好。

       不光是受益者,我们还是这个时代的参与者,肩负着使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的重任。这个说起来好像很重大,很遥远。个人的努力与国家的繁荣昌盛相比起来太渺小了,但是渺小也是一分子,只有无数的一分子去努力,国家繁荣昌盛才是有希望。所以很多时候爱国不是放在嘴上,是要切实放到自己行动里。 其实大家每天的努力工作就是爱国行动,都是在为国家发展而努力。

      近几十年的繁荣昌盛是不容易的,而保持将来更加繁荣昌盛是更加不容易,需要我们去努力,需要我们都积极参与,需要国家政策更加开放民主,让社会更加有效率;需要强大的科技支撑,需要无数的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来提升国家科技实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93-1200098.html

上一篇:香蕉枯萎病1号和4号小种的三代基因组序列公布揭示两者之间差异
下一篇:我们课题组在Nature上发表论文解析睡莲基因组揭示早期开花植物进化奥秘
收藏 IP: 61.154.0.*| 热度|

7 郑永军 常笑君 王安良 杨正瓴 张叔勇 王从彦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