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人码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ren 做一个简单快乐的渔民......

博文

我们要做到~

已有 3291 次阅读 2008-12-9 20:50 |个人分类:科研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面对外人的时候我们常常叫嚣着自己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可是看看身边的事情我们做到了什么?
白色污染仍然在我们身边环绕,我们还没有离开这些塑料制品的包围,而随手扔进了大自然的空间。
珍惜用水,我们可曾真正的珍惜?看到水龙头在滴水我们可曾去将其关掉?我们可曾经充分的利用了身边的水资源?
分类放置垃圾?电池?生活废弃物?塑料制品?电子产品?我们可曾将其分类放入垃圾箱?
珍惜食品。可是餐厅垃圾箱内的剩余的饭菜,又有几何?
节能减排,我们出门宁愿自己开车也不愿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让汽车的尾气来污染这边晴空。
出门旅行的时候,你可随手将你的垃圾捡起?一个个小小的垃圾可能汇聚成一场大大的垃圾堆。
想一想,原来滇池的污染也有我们的责任。
那我们就应该做到...做到以身作则,不在乎别人的目光,自己一定要去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84-5041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人生十年——1998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