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ist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istd

博文

日本的乌鸦果然很聪明

已有 3373 次阅读 2018-5-19 18: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午,去超市买了一堆食物,其中包括2盒鸡蛋,回来的时候,因为路况不好,颠碎了几个,剩下的洗干净,连着2盒泡菜,一起放在外面的洗衣机上面晾晒。晚上6点多回家,天还亮着,可惜,剩下的15个鸡蛋,全部丢失了,只剩下了塑料盒上面附着的一根羽毛,估计鸡蛋被乌鸦叼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492-1114803.html

上一篇:今天犯了一个文化上的错误
下一篇:制裁伊朗,油价上涨
收藏 IP: 150.29.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