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ianc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jiancas


  •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 地球科学->地理学->自然地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gufengxiaoyueha 2014-12-19 20:50
孙老师 你好 我是研究土壤盐渍化的一个研究生,因毕业论文需要地表蒸散发遥感模拟数据,查阅很多文章都没有得到关于地表蒸散发实现的相关软件。请问你有没有关于地表地表蒸散发的相关软件,万分感谢、
leileiya 2013-10-11 09:1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2 12:26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1471 人来访过

晒一下毕业论文致谢,感谢我的恩师 2013-05-17
      巴山夜雨,绵绵悠长,珍珠般撒落在绿苔恣意的青石板上,如烟,如缕,飞逝了去,是 在追赶时间的脚步吧?还没有来得及等待下一季繁如金碧 ...
(6226)次阅读|(9)个评论
还有一篇,掉队了 2013-03-25
P020130320546417117245.pdf  
(4013)次阅读|(0)个评论
比较一下这几篇关于青藏高原植被变化以及物候的文章。 2013-03-25
很有意思。这4篇文章角度有所差异。 PNAS-2010-Yu-22151-6.pdf PNAS-2011-Chen-E93.pdf PNAS-2011-Luedeling-E95.pdf  
(4962)次阅读|(0)个评论
和女友风一般的追云岁月 2013-03-12
和女友从高中到博士,相恋12年修成正果。 珍惜对方和尊重对方极其重要。 志同道合是先决条件 让生命再来一次,一定和她从小在一起。 应朋友的慷慨的祝福。 暂且 ...
(4498)次阅读|(5)个评论
守望 2013-03-04
我穿着故乡最宽大的拖鞋, 在全世界疯跑 忘记了回家的路 爬在窗前的你 守望的是我吗? 可是谁愿意成为稻草人 收候一整个秋天呢?
(3537)次阅读|(0)个评论
献给我的恩师 2012-12-12
1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为了别离而恐慌,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为了别离而忧伤, 一粒蒲公英的种子, 就这样随风飘散了, 远行了, 自己要学会 ...
(3132)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