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pla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enterplain

博文

今天收到了一封让我先兴奋后郁闷的一封邮件

已有 4044 次阅读 2011-8-8 16:23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邮件

    上个月投了一篇文章到ICCEE2011,就是2011年10月份在新加坡开的第四届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今天打开邮箱收到了一封录用通知!好开心啊!我的文章被录了,我有点兴奋,因为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发英文文章,居然这么顺利就被录用了!有点不可思议!
    但是,兴奋头过去之后,我返回来仔细地看录用通知,没想到,文章的题目是我写的没错,可是他写的作者,dear……却不是我的名字,是一串我跟不不认识的作者名称!
    顿时好郁闷啊!难道是这个会议的工作人员弄错了?本应该是给别人的录用通知发到我的邮箱了?但是文章题目明明是我的呀!唉!只能赶紧发封邮件过去问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工作人员弄错了,那他们的工作态度也太不认真了吧!这让我对这个会议的质量产生了质疑!不知道有没有被这个ICCEE录用过的人,是否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呢?
    真是太让人郁闷了!!!等待iccee回复的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4280-473095.html

上一篇:流敏感/流不敏感和上下文敏感/上下文不敏感
下一篇:让那些垃圾会议都消失吧!!!!
收藏 IP: 222.88.24.*| 热度|

1 向峥嵘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