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人生这件事,不是只有努力就够了

已有 4272 次阅读 2016-6-9 05:5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习惯早起,看看“阅读时间”是早起后事项之一。

里面总会有一些小文章写得真实、细腻、暖心,让我心静,给自己一天清醒的开始。

今天早上邂逅了一本《请尊重一个姑娘的努力》 的书。

觉得文章写得真实且上进,最重要的是这个姑娘的努力不是只有努力,而是带着方向、目标明确的努力!

“学习是为了给自己更多的可能,给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努力从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努力,而是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能够保持持续向上的目标,生活才会是一部进化史”

“人生这件事,不是只有努力就够了”

“努力的意义是为了认清自己”

“人的一生为什么要努力?因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败,是我本可以”

……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相信自己,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儿,明天会邂逅更多、更美好的可能

不忘初心,在纷扰世事中带着目标和理想,和每天的朝阳一起出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983351.html

上一篇:孩子们,节日快乐 ^_^
下一篇:家中有老,真的是宝
收藏 IP: 125.47.230.*| 热度|

5 陆俊茜 苏光松 张越 李升伟 吴国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