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关于“时间都去哪了”的领悟

已有 2586 次阅读 2016-3-28 06: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总觉得生完孩子后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天天很忙,有时却觉得好像什么也没做好……

孩子们上幼儿园了,一周的时间适应,两周过去了,孩子们适应的挺好啦!

我按部就班地接送,也纳入正轨了。

有了时间,就会时不时想想自己的时间安排,怎样才能更好的利用时间呢?

想要努力上进, 又想过的轻松从容,可以吗?

嗯嗯,可以的,脑海中一下跳出有个同学曾经聊天时说到的“切香肠原理”!

嗯嗯,就是它啦:把生活尽可能简单化,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慌不忙,坚持下去,每天进步一点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965435.html

上一篇:孩子们之上幼儿园
下一篇:孩子们,节日快乐 ^_^
收藏 IP: 115.55.159.*| 热度|

1 吴国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