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当小小人儿说保护妈妈时……

已有 1928 次阅读 2014-10-15 08: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爷爷奶奶给阳阳和玥玥宝宝买了两只小乌龟,孩子们很喜欢,前天下午没课在家陪着孩子们一起玩。

小乌龟被奶奶拿出来放到地上爬,阳阳宝宝伸出手想捏。

我怕小乌龟突然伸出头或者脚吓到孩子,就说:“宝贝别捏,害怕!

阳阳宝宝估计以为我的意思是我自己害怕,完全出乎大人意料地说:不怕,保护妈妈!

然后伸出手抱住我,小手还不忘记在妈妈背上轻轻拍拍!

嘿,我家的小小男子汉,不错啊!

当妈的心里暖暖地,很是感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835746.html

上一篇:西电智能所,十一假期回去参加学术周报告
下一篇:微笑行走,彼岸花开——读《预见未知的自己》有感
收藏 IP: 1.194.187.*| 热度|

2 陈小润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