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2014六一儿童节——写给孩子们和自己

已有 2426 次阅读 2014-5-30 10: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明天就放假啦,虽然是小长假,还是相当期待!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伴着端午小长假,可以带宝宝们过个快乐的假日哦!

嘿嘿,自己也可以顺便好好休息下!

前几天,由于阳阳宝宝把妈妈的眼镜腿掰坏了,所以去换了副新眼镜,却不料这新眼镜让天天忙乎滴不照镜子的我在镜中发现了一个令自己震惊的事情——额滴神啊,右鬓竟然不知何时滋生了诸多白发

都说女人从有了孩子开始就不是自己了,我还一直希望在做个好妈妈的同时做好自己,现在看来很难两全呢,在时间和精力有限的前提下、在孩子们慢慢长大的同时,也要慢慢恢复、学着好好爱自己哦!

我相信一个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适时反省的女人一定会在岁月的每个阶段找到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暖暖滴微笑,深呼吸,加油!

 

后记:

姥姥姥爷有事要离开一段时间,想想宝宝们从一出生就一直是姥姥姥爷照顾,现在突然要换由爷爷奶奶照看了,心中有些忐忑,希望一切都好!

不算是好的开始,没有办法只好由姥姥姥爷将玥玥宝宝带回老家一段时间,等我们放假再接回来,看着宝贝熟睡的小脸儿,好想掉泪……玥玥宝贝在老家玩的不亦乐乎,小孩子的适应能力还真是蛮强的,特别感谢宝贝的姥姥姥爷、小姨妈姨夫和林林哥哥!

阳阳宝贝由于我早上上课带着去昨天有些发烧了,平时很皮实的小家伙也抗不住了,下午吃了退烧药后虽然体温还没有彻底退下去,不过又玩得很开心啦,精神头恢复了好多,宝贝真棒,我们一起加油哦!

周末准备回家接玥玥宝宝,听姥姥说小家伙这两天有些闹了……今天回家把玥玥宝宝接回来了,尽管有一些小波折,不过两个小家伙又回到一起了,一起努力!

一岁八个多月啦,阳阳和玥玥宝宝近来似乎每天都会带来很多惊喜,从语言、思维、行动好多方面!前段时间我接了个实际项目,每天早出晚归,精神高度紧张很是累,回到家孩子们会粘妈妈,我有时候表现的耐心不够,会说妈妈好累你们不要闹了,孩子们会抱妈妈还说妈妈歇歇!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幸福也好惭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798906.html

上一篇:感悟母亲节——2014
下一篇:MLA2014——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收藏 IP: 115.48.131.*| 热度|

2 赵美娣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