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带着爱和感恩,“马”上出发

已有 2239 次阅读 2014-2-16 17: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觉寒假才刚刚开始的样子,怎么就开学啦……

时间真的是飞着跑呢

今年的寒假因为有大雪而更显特别,宝宝们也真正地感受了洁白一片的冬天,踩在雪地上很是兴奋!(话说今天晚上又下了第二场雪,瑞雪兆马年哦!)

今年的寒假因为忙碌而更显充实,每天照顾宝宝甜甜入睡之后,会偷空想想自己的昨天今天明天、进而更抓紧时间做些自己的事情,虽然时间总要挤、挤、挤,不过有期冀就更有动力!

全新的开始,整理整理,带着爱和感恩,“马”上出发

 

附:今天是教工报到时间,19号本周三正式上课,巧的是本学期的两门课(《信号与系统》和《小波分析基础》)周三全都有课,幸运啊,马年同学们的第一天课!

 

后记:

真的是繁忙的节奏啊,宝宝们大了更加知道粘着妈妈啦、一周四次课全部都是新课、研二的五个研究生关键时刻需要研讨指导酝酿出成果,还有近期最最紧张的国基申请书的完善……

额,加油加油,fighting!

女人节马上到了,好好珍惜、热爱生活就是最好的礼物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768052.html

上一篇:冬日早晨,暖暖滴……
下一篇:时间都去哪儿了
收藏 IP: 115.56.189.*| 热度|

1 吴国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