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丰富多彩的2013-充满希望的2014

已有 4420 次阅读 2013-12-13 22: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又到年底啦,时间过得真快,2013年也就剩下半个多月了,在此小小总结。

 

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于我来说是最丰富多彩的一年。

这一年的每一天虽然都很忙碌,可是看着阳阳和玥玥健康快乐滴成长,每天都在进步着,我欣喜地感受着新手妈妈的蜕变,和全家人一起准备着迎接宝宝们的第一个生日。

这一年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帮忙带孩子,有老公的全力支持,我比自己预想中要快得多地恢复着之前的工作状态,顺利主持获批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和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重点项目,专利和文章也在团队的支持下顺利进展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感恩节,当我走进教室,学生集体起立大声说“杨老师,谢谢您,感恩节快乐”,暖暖地很是感动……记忆中自08年工作以来如此感恩节祝福还是第一次哦

 

2014伴随着暖暖的冬日阳光就要来了,我想应该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吧

希望父母康健、宝宝们快乐成长、偶和老公工作顺利进步

希望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后记:

阳阳和玥玥都能独立走好远了,宝宝们真棒!说话的能力也大有进步,现在教什么都能跟着说一说,虽然有些还只是近似音!加油、加油、新年来了,一起加油哦!

本学期的课也结了,可以有较多的时间在家陪着爸妈和宝宝,也有了较大块的时间好好做一些自己的工作,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挤呀挤!

 

后后记:

2.26 阳阳这两天有些流鼻涕,前天晚上比较厉害,基本保个多小时要从睡梦中因鼻子不通憋醒,昨天好多了醒了两次,希望宝宝快点儿好起来!

现在越来越觉得做个好妈妈真的不容易,照顾好宝宝们需要时间,教学科研需要时间,宝宝生病的时候真想自己长个三头六臂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749610.html

上一篇:阳光灿烂的冬日,fighting!
下一篇:和孩子一起在阅读中保持一颗童心,汲取正能量
收藏 IP: 115.48.137.*| 热度|

3 李莉 刘淼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