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北大秋色

已有 2597 次阅读 2011-11-1 16:5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大的美除了人所共知的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那令人陶醉的美景。
 
附上几张同屋的马老师拍下的北大秋色图,虽然近日的北京有些雾蒙蒙的,但薄雾笼罩下的北大校园也别具风味。
 
 
 
 
 
再添加几张我们屋彭摄影师的杰作,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503491.html

上一篇:和顺——魅力古镇
下一篇:听学术报告有感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4 李学宽 杨晓虹 张玉秀 苗元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