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和顺——魅力古镇

已有 2261 次阅读 2011-10-29 16: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和顺

昨天晚上在北大二教207听了一场题为“和顺模式”的讲座
 
在宣传中他们写道
 
“中国第一魅力名镇和顺
王达三携四位傈僳歌手、两位普洱茶艺师带您
品味和而不同的汉边文化
领略顺天应人的生态自然”
 
因为暑假和老公到了云南旅游了一大圈,除了欣赏美景,还喜欢上了普洱茶,特别是普洱熟茶那种温润平和的口感,于是早早地吃了晚饭就跑去坐在了挺靠前的位置。
 
听完很受触动,美丽的边陲小镇、睿智的经营者、典雅的茶艺师、独特的傈僳歌手。
 
唯一遗憾地还是手机拍摄,效果差了好多,嘿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502381.html

上一篇:那些如画儿般的
下一篇:北大秋色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