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观察到的现实冲击头脑中的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loding 学于喻家山,研创新体系,探知识理论,现居广州

博文

博客开张在今日

已有 3322 次阅读 2009-3-25 23: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开张在今日,博客开通已是一年多前。期间还有一位编辑善意询问,说是发现一年以来还没有发出一篇博文。还以为博客已被删除,今日登录发现城池仍在!再不灌水更待何时。其实,没有发出博文也有原因,一是懒惰,不要以为这不是理由;二是因为这里高手如云、精彩纷呈,学习,都还来不及。但是只看不灌不能体现互惠的网络精神;故此,开张!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5-222515.html


下一篇:四万亿投资为何至今还没有考虑增加博士生待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