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dsgds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dsgdsg

博文

按标题搜索
2nd 中俄SHS workshop & 12th 国际功能梯度材料会议
2012-4-11 22:26
2nd 中俄SHS workshop 12th 国际功能梯度材料会议 (EI SCI收录) 第 12 届多尺度、多功能梯度材料国际会议( 12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ultiascale, Multifunctional and Functionally Graded Materials, FGM-2012 )将于 2012 年 10 月 22 日至 10 月 2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 ...
31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mazing!!! applied physics A 1小时内收稿(有图有真相)
热度 13 2012-4-8 23:14
amazing!!! applied physics A 1小时内收稿(有图有真相)
本人材料专业在读,之前中过两三篇rank A的期刊, 也有接受过快的文章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 20天published as is.本以为是遇到过最快的收稿速度了。但是前天中了篇文章,applied physics A, 投出去1小时内,主编回信接受(没有约稿,没有resubmit,也不是修改稿)。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快的接受速度,我开始 ...
6270 次阅读|19 个评论 热度 1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