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dsgds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dsgdsg

博文

amazing!!! applied physics A 1小时内收稿(有图有真相)

已有 6277 次阅读 2012-4-8 23:1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1小时内收稿

本人材料专业在读,之前中过两三篇rank A的期刊, 也有接受过快的文章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  20天published as is.本以为是遇到过最快的收稿速度了。但是前天中了篇文章,applied physics A, 投出去1小时内,主编回信接受(没有约稿,没有resubmit,也不是修改稿)。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快的接受速度,我开始还不相信,还写信问了主编,还看了投稿状态,确信被接受了,oh, my god! 速度也太快了! amazing! 无奇不有!
大家晒晒自己最快收稿速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112-556955.html


下一篇:2nd 中俄SHS workshop & 12th 国际功能梯度材料会议
收藏 IP: 222.28.41.*| 热度|

6 钱磊 李欣海 陈小斌 曹建军 赵永光 占礼葵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