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jiuqing

博文

露胸与说话

已有 2634 次阅读 2015-2-28 08: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真话

人不可以露胸,但妖可以。

凤凰网的一则消息说,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因露胸画面被剪光引起话题,而目前在深圳卫视热播的《封神英雄》中,饰演妖姬妲己的女星李依晓也大胆演出,日前却传出同样遭到“喀擦”的下场,对此,编剧简远信则回应:“人不可以露胸,但妖可以。”

据报道,李依晓饰演一代妖姬妲己简直比武媚娘有过之而无不及,被封为是“史上最性感妲己”,全剧72集几乎都让妲己大晒“胸器”,波涛汹涌的画面超养眼,却也引来不小争议,编剧简远信表示神话剧和历史剧定位不同,“许多人不可以的事,妖是可以的”,所以服装上也会有所突破,加上妲己是只狐妖,因此藉由性感服装将她媚惑君王的一面表现出来。

没有看过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和《封神英雄》,不知道各自的露胸程度。

假若编剧所说为真,则也大抵反映了一些现实,毕竟文明人不可以裸体,原始人可以。

现实生活中类似的情况有,比如“说真话”:

人不可以说真话,但鬼可以。

现代人不可以说真话,古代人可以。

国人不可以说真话,但外国人可以。
人关起门来可以说真话,但公开不可以。

小说可以说真话,但新闻不可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70659.html

上一篇:大家来评评马年科网博客大事件
下一篇:年龄不是问题,能力才是问题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7 武夷山 李世春 马耀基 徐迎晓 biofans cfdaniel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