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传奇音乐人大卫·鲍威不幸去世

已有 3184 次阅读 2016-1-12 11:07 |个人分类:大千世界|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传奇音乐人大卫·鲍威(David Bowie)在与癌症斗争了18个月以后,不幸逝世享年69岁。

  鲍威的儿子、导演邓肯·琼斯发推特证实父亲去世,而鲍威的新专辑《BLACK STAR》才刚于上个周(1月8日)发行。

  大卫·鲍威(David Bowie),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60年代后期出道,是70年代华丽摇滚宗师,194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布里克顿。David Bowie是英国代表性的音乐家,其音乐影响现今众多西方乐坛歌手,与披头士(The Beatles)、皇后乐队并列为英国20世纪最重要的摇滚明星。


http://www.cbc.ca/news/trending/david-bowie-twitter-reaction-1.339816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949840.html

上一篇:南京遭日军空袭后最早“经验”被发现
下一篇:蒋介石铜像:从太后到状元
收藏 IP: 184.146.19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