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成立交叉科学部

已有 3024 次阅读 2020-11-2 12:15 |个人分类:科技视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机构设置”一栏近日的更新显示,在8个传统的科学部之外,已新设立了交叉科学部。此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10月20日发布的职务任免通知显示,陈拥军同志已担任交叉科学部常务副主任。在此之前,交叉学科已于今年8月成为我国第14个学科门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56775.html

上一篇:今年的拉尼娜现象已经形成
下一篇:袁隆平团队杂交水稻双季亩产突破1500公斤
收藏 IP: 104.222.115.*| 热度|

1 李剑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