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西红柿炒鸡蛋

已有 1984 次阅读 2020-8-12 11: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食材准备】

西红柿,鸡蛋,盐,植物油,鸡精,白糖。

【烹饪步骤】

①首先把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从中间切开,再去掉根蒂,把西红柿切成橘子瓣的形状,放入盆中备用,注意炒西红柿的时候一定不要把西红柿皮去掉。

②把鸡蛋打入一个玻璃碗中,用打蛋器沿着一个方向把它搅拌均匀,一定要搅拌的松散一些。

③在锅中倒入植物油,先把油烧到五成热,再把鸡蛋放入炒香,注意保持大火去炒,炒的过程中用锅铲不停的搅拌一下,把鸡蛋炒成松散一些的鸡蛋块盛出来备用。

④另起油锅,油温六成热,放入西红柿煸炒,保持大火炒30秒左右就可以了,西红柿不用炒的时间过长,半生即可倒入鸡蛋。

⑤把两者充分混合均匀,然后再撒上一勺盐,一勺白糖,一勺鸡精去调味,翻炒均匀之后就可以关火。

⑥关火以后立马出锅,不要让菜在锅里时间久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46058.html

上一篇:安徽池州白石岭
下一篇:大葱烧豆腐
收藏 IP: 216.154.65.*| 热度|

9 范振英 郑永军 杨正瓴 文端智 姚伟 李学宽 刘钢 朱晓刚 蔡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