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 Ecology Letter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llyhep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selett

博文

SEL主编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学者名单”

已有 2079 次阅读 2019-1-18 12:42 |个人分类:SEL进展|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昨天,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Soil Ecology Letters荣誉主编邵明安院士入选农业和生物科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主编朱永官研究员入选环境科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祝贺两位老师。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s://www.elsevier.com/zh-cn/authors/most-cited


Yongguan Zhu.jpg

   此外,SEL的另两位主编傅声雷教授和褚海燕研究员的引用数据也非常不错。傅声雷老师仅2016年发表的Biological Indices for Soil Quality Evaluation: Perspectives and Limitations一文,web of science查询,仅两的时间即被引了52次之多。褚海燕老师的2015年发表的文章Bacterial diversity in soils subjected to long-term chemical fertilization can be more stably maintained with the addition of livestock manure than wheat straw,web of science查询被引近90次;2015年发表的文章Nitrogen fertilization directly affects soil bacterial diversity and indirectly affects bacterial community composition ,被引50多次。这些仅是保守数据,实际引用应该高于此。当然,每位老师的发文数量也是非常之多,这里仅介绍了最近两年的高引代表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097-1157757.html

上一篇:Call for papers-新期刊SEL欢迎投稿!
下一篇:SEL恭贺新春!
收藏 IP: 124.207.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