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john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lljohns


  • 青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 医学科学->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其他精神障碍与精神卫生问题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4-10 13:46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billjohns 2012-6-23 13:09
不好意思,才看见。可以喝点咖啡什么的提提神!
litianer 2012-5-2 13:37
老师您好,我叫黎田儿,现在大三。在保证足够睡眠的情况下,我每天上午九点多的时候都特别困,困的要死。这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请问我该怎么办?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995 人来访过

毕见好 大夫 2022-03-15
毕见好 大夫,男,主任医师,教授,心理治疗师,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威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脑功能与精神康复中心 主任,中华医学会、中国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卫生协 ...
(908)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