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物游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suoqing 儒风道骨 虚己游世


  •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其它,Burke Prize Fellow

    • 数理科学->天文学->星系和类星体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个人主页:
http://tapir.caltech.edu/~suoqing/
从事天体物理学,
徜徉于星空、文学与音符交织的世界。
最喜庄子,兼爱唐宋诗词,
至于钢琴,更是一触倾心。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3-27 09:50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zgj1969529 2012-8-17 17:15
你好:您的建议我也想过,就是不知道发表这样的论文,哪个科学报刊比较好,还要说明一点,我的这篇论文有1万字左右,篇幅较长,以怎样方法投稿比较好,请指点,谢谢!
zgj1969529 2012-8-15 11:20
你好:对于地磁场的形成、暗能量的来源、宇宙的起源有一些研究,只是未开通科学网博客权限,无法将我的论文发表到科学网上,让大家指正。请问如何开通科学网博客权限。
查看全部
发一首曲子的钢琴版——超越时空的思念(犬夜叉插曲) 2012-01-06
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遇见满意的钢琴版;于是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好在是冬假期间,就花了一个晚上,在原曲的基础上改成了钢琴版本~ 试听的midi没有细 ...
(4764)次阅读|(0)个评论
旧时所作五言排律一首与新照两幅,于异国遥贺中秋~~ 2011-09-12
                                          & ...
(392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统计信息

已有 21168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