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mingwang

博文

我校第一台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正式投入使用

已有 7536 次阅读 2011-6-25 19:05 |个人分类:实验室|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型号:NIKON A1

配备Laser激发器:405488561638

地点:成都校区二教103A

欢迎需要进行活体观察、亚细胞定位及一切使用荧光标记的老师同学们使用。需要帮助的,请提前一周联系我j316wenmingwang@163.com.

图示一个section image of eYFP在细胞中的分布,红色部分是叶绿体(下同)。

Maximum projection image from Z-stacks,eYFP标记的目标蛋白在部分叶肉细胞中的分布。

上图的三维重建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286-459208.html

上一篇:老校门外的马路有了斑马线
下一篇:强烈建议取消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评选
收藏 IP: 222.213.236.*| 热度|

2 高绪仁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