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绅士 Vic Le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iclee 信息安全 IT 法律 经济 管理 生活 读书 交友 旅游 外语 咨询 合作 交流

博文

恰同学少年

已有 2909 次阅读 2011-4-19 12:06 |个人分类:生活情趣|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故事, 女生, 激扬文字, 恰同学少年, 万户侯

恰同学少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哈哈,看这张照片,真是人间沧桑,万千感慨啊!看的心中好温暖!

 

看每个人,都依稀想起小时侯的样子,忆起学生时代的故事,怀念青葱岁月的理想,感慨热血沸腾的年代!

 

猜一猜,认一认,哪一个是你?那一个是我?老师和男生都是四个兜的蓝便装,女生都是一水的带签子的小布鞋,哈哈,多么难忘的时代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963-434915.html

上一篇:哈佛大学公开课:《公正》,科学网大学是否先做点这样的基础工作
下一篇:2011年联合国中文日:4月20日
收藏 IP: 121.28.95.*| 热度|

2 侯成亚 杨学祥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